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1/19 15:5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台積電以及鴻海領漲之下,使得台股再度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79.28 點,且成交量能維持在千億元水準之上,技術面上持續呈現多頭格局,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86.17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86.4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由於美國國會兩黨仍對於政府開支法案未達共識,約一個月效期的臨時預算案獲眾院通過,但參院方面仍是未知數,本週末美國政府關門的危機增溫,使得美股指數自歷史高點回落,美元指數也跟著下挫,但週四陸港股受到中國公布 2017 年 GDP 成長率達 6.9% 的樂觀數據刺激,H 股指數期貨大漲 1.53% 站上 13000 點整數關卡,中國 A50 期貨也漲逾百點。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四 EIA 公布週報顯示上週美國國內原油庫存下降了 690 萬桶,不但是連續第九週下降,同時也遠多於預期的下降 42.5 萬桶,不過原油總產量每天增加 25.8 萬桶至 975 萬桶,則是創下了 EIA 有紀錄以來的新高,油價高漲帶來北美產量擴增的隱憂似乎成真,也限制了油價上檔空間;美國是否能於週五前通過臨時支出法案依舊有疑慮,美元雖然消除早盤漲幅,不過金價依舊拉回。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