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冷凍人體CES展上成真?科幻影集超狂宣傳

冷凍人體CES展上成真?科幻影集超狂宣傳

2018/01/19 19:00 東森財經新聞
冷凍人體CES展上成真?科幻影集超狂宣傳

科幻片裡常看見冷凍人體、保留記憶等劇情,如今要實現了嗎?這次CES展場上就出現了一間號稱擁有這項技術的公司,專業解說也把觀眾唬得一愣愣,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一部科幻影集的置入,驚悚行銷也成功吸引眾人目光。

 

人類進入休眠艙裡沉睡,讓身體機能凍結等待醒來的那天,科幻電影描述星球移民對生存的渴望,這樣的情節,即將實現了嗎?

 

兩個冷凍展示櫃就這樣出現在2018 CES展場上,裡頭冰著的就是人體,解說員說他們是運用獨門技術,儲存你的所有記憶,再將人體冷凍,甚至像這樣真空包裝,但這間公司聽都沒聽過卻出現在這部科幻影集裡。

 

原來是網路公司替新劇行銷,不僅展場觀眾被唬得一愣愣,更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再加上影集的客群和CES展覽族群都鎖定年輕人,兩者目標不謀而合,夠特別、夠驚悚,也讓這一系列行銷操作成為這次CES展場上另一焦點。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