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X恐成最短命手機?鐵嘴分析師:年中停產

iX恐成最短命手機?鐵嘴分析師:年中停產

2018/01/19 20:00 東森財經新聞
iX恐成最短命手機?鐵嘴分析師:年中停產

史上最貴的iX手機,現在傳出恐怕因為銷售量、不如預期,恐怕今年中要停產了,可能將會是愛瘋系列手機中、最短命的旗艦機,此外,果粉還要注意的是,最近病毒簡訊、又開始入侵愛瘋裝置,只要一中毒、就會當機、無法使用!

 

透過iPhone X拍攝的照片景致細膩根本不輸專業攝影機,不過這台愛瘋有史以來最貴旗艦機,恐怕成為最短命的iPhone,連消費者也不挺。

 

原來有最懂蘋果的分析師凱基投顧郭明錤最新報告,下修iPhone X在本季和下季的出貨量預估,分別是1800萬和1300萬支,低於法人圈共識的2000萬以及1500萬支,他更大膽預期iPhone X將在2018年中結束生產。

 

可怕的是蘋果又面臨死亡簡訊威脅,只要中毒,手機裝置陷入不斷重開機死亡輪迴,完全癱瘓無法使用。據了解chaiOS專門針對iOS及macOS的iMessage預覽功能,受害者只要收到一組特定組合的emoji訊息,不論有沒有開啟在預覽功能自動幫你讀取連結時,就已經中招。

 

所幸蘋果執行長庫克宣布砸9千億台幣回美國,蘋果19日股價小升0.5%來到180.10美元,改寫盤中歷史新高紀錄,但庫克還是不滿足,看來2018蘋果能否能有新款iPhone的秘密武器恐怕才是果迷最期待。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