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腰斬過後買點到?虛擬貨幣基金經理人傳授3大投資心法

比特幣腰斬過後買點到?虛擬貨幣基金經理人傳授3大投資心法

2018/01/24 15:27 鉅亨網新聞中心

比特幣目前正在進行 10000 美元保衛戰,加密貨幣基金經理人開始疾呼,比特幣近期自高檔下跌以來,跌幅近 50%,應該是重新進場的好時機,並傳授三個投資加密貨幣的黃金守則。 

BK 加密貨幣資產管理基金創辦人 Brian Kelly 表示,「比特幣漲勢已結束」,這話已經太多人說過了,當所有人都這樣說時,現在正是投資人考慮買進的時候。

最近因韓國和中國數字貨幣監管環境不確定性,加密貨幣正處於「交接」時期,買家從亞洲散戶投資人轉為美國、歐洲和日本的投資法人,這些資金還在進場,流量並未停止,凱利強調,最近比特幣的跌勢並非意味著終結。

他同時認為,在比特幣價格高漲來到 20000 美元,投資人都在興奮地奔相走告時,購買這種極不穩定的資產可能是危險的,那時確實要謹慎。

比特幣價格歷經元月中的暴跌後,上周在 10000 美元至 11000 美元之間進行震盪整理,無法重回去年 12 月中歷史新高價位,跌幅重達 45%,部分市場專家屢屢發出比特幣泡沫可能會爆破的預警。

比特幣近3個月來走勢。
比特幣近 3 個月來走勢。

但是凱利另有見解,認為價比特幣價格下跌對於生態系統是非常健康的,因為甩盤甩掉了信心不足的投資人,同時也產生了信心堅定的買盤。

Kelly 並傳授了三個加密貨幣投資的黃金守則:

資產配置比重 1-5%

Kelly 說,加密貨幣是新科技、創新的產物,如同 1995 年的互聯網崛起,但加密貨幣的資產價格波動大,高獲利同時也潛藏高損失的風險,占資產配置比重僅 1-5%,如果真的投資失敗,在資產比重不高下, 就算全賠,也可以將風險降低。     

隨著資產的價格波動如此之大,增長的潛力是指數的 - 但損失也是如此。凱利指出,如果投資失敗,損失很容易被吸收。

不要賣得太快

建議買了加密貨幣就要有持有的耐心,即使漲了 20%、甚至 30%,只要上漲仍有動力,投資人就要堅持有。

跌時不要驚慌

即使比特幣目前已自歷史高點下跌近 50%,但若了解加密貨幣的波動性,就會淡然處之,因為比特幣暴跌也暴漲,一天甚至可以上漲 20%、30%。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比特幣加密貨幣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