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千呼萬喚!蘋果HomePod 2月9日上市

千呼萬喚!蘋果HomePod 2月9日上市

2018/01/24 19:22 東森財經新聞
千呼萬喚!蘋果HomePod 2月9日上市

千呼萬喚 始出來,蘋果的智慧喇叭 HomePod在順延兩個月後,終於宣布將在2月9號上市,但智慧喇叭 競爭激烈,而且亞馬遜跟Google,售價只有蘋果的3分之一。

 

簡約黑白造型、機身沒有按鍵,果粉期待的智慧音箱HomePod順延兩個月後,終於宣布要在2月9日上市。大約是7吋平板大小的HomePod,內建六組麥克風,一組低音喇叭,具備空間感應技術,能感知房間內的位置,自動最佳化音訊,不過智慧喇叭市場競爭相當激烈,亞馬遜和GOOGLE也不讓蘋果專美於前。

 

除了放音樂還能連結居家智慧裝置,智慧喇叭Google Home和亞馬遜的ECHO同樣也搭載語音助理。比較三款都不需插電源,GOOGLE HOME體積明顯最小、麥克風數量則以ECHO為最多,兩者都只要100美元上下,但HomePod卻打算要價349美元。

 

預計未來三年全球智慧喇叭,將達到1億台銷售量,而亞馬遜最早進入全球智慧喇叭市場,目前仍居於主導地位,而蘋果的HOMEPOD雖然號稱搭載,更高品質的音響喇叭,但3倍的售價果粉是否買單還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