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本周攸關三星命運!Note8上市vs李在鎔判刑

本周攸關三星命運!Note8上市vs李在鎔判刑

2017/08/21 20:41 東森財經新聞
本周攸關三星命運!Note8上市vs李在鎔判刑

我們要告訴你,這一周有兩件大事,可以說是攸關三星命運!第一件就是25號,法院將針對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捲入「閨密門」案件,作出最後裁定,另外一件大事,就是三星要反攻蘋果的旗艦新機Galaxy Note 8,將在台灣時間23號晚上11點,正式亮相!

 

方正的設計,無邊際的螢幕,旁邊還有一支S pen,轉到背面搭載雙鏡頭,這台就是三星要在台灣時間8/23,晚上11 點正式發表的Galaxy Note 8,不過卻被發現,在三星的海外官網意外上架了。

 

甚至日前韓國三星官方也針對Note 8,釋出宣傳影片,主打拍照跟「筆」的功能,甚至還傳出Note8要在九月中開賣,就要跟蘋果硬碰硬,除此之外攸關三星未來;還有另一件大事,那就是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因為捲入南韓前總統朴槿惠「閨密門」醜聞,25號南韓法院將作出判決,針對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被指控行賄跟挪用公款,檢方建議,判處李在鎔12年徒刑。

 

Note8新機市場反應,加上李在鎔宣判,都是下半年能否打敗蘋果的關鍵,畢竟蘋果氣勢如虹,不僅新機上市在即,加上上季iPad平板銷售表現,市占率增加4.7個百分點,回升到30.1%,趁勢追擊,就看誰能吸引市場目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