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新近離職老員工批:Google只關注競爭對手 完全忽視客戶

新近離職老員工批:Google只關注競爭對手 完全忽視客戶

2018/01/25 18:02 鉅亨網新聞中心

一位在 Google (GOOGL-US) 工作 13 年,近期剛離職的工程師,周三發文批評他的前東家,表示 Google 現在只知全心關注競爭對手,已經是家「不再具創新能力」的公司。

這位工程師名叫 Steve Yegge,在 2005 年由亞馬遜加入 Google。他在一篇關於離職的部落格文章中表示,Google 太過專注於競爭對手,已經完全忽視客戶的存在。

他表示,近期的 Google 產品,Home 智慧音箱、Allo 聊天應用以及安卓版 Instant Apps,根本就複製原有的亞馬遜 Echo 音箱、Facebook 的 WhatsApp 和騰訊公司的 WeChat 等產品。

Yegge 過去就曾公開批評公司,包括 2011 年,他寫了篇對 Google Plus 的嚴厲批評,原本應該是內部意見,卻意外公開發布在 Google Plus 上,並廣為流傳。

這次,他決定離開 Google,轉投效東南亞叫車服務龍頭 Grab,他也盛讚新公司的創新能力。

Yegge 在文章中,強調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在自駕的技術令人興奮,但 Google 握有各種競爭領先優勢,反而也讓他們失去了創新的能力。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afpGoogle股價Alphabet自動駕駛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