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管委會拒租電競選手 律師:屋主有權出租

管委會拒租電競選手 律師:屋主有權出租

2018/01/25 22:03 東森財經新聞
管委會拒租電競選手 律師:屋主有權出租

台北市南港區「華固奧之松」社區管委會,以「電競選手會吸毒、打架生事,以及搬入會影響社區樓價」為理由,阻擋香港電競公司HKA的選手入住。現在有律師就表示,出租給誰是屋主的法定權利,管理委員會不得排除,否則恐怕會違法。

大樓磁卡被限制就連承租人都被住戶擋在門外,香港電競公司HKA租下南港這棟大樓住宅,原本打算提供給公司戰隊選手住宿,卻被阻擋但出租是屋主權利,律師點名管委會的做法恐怕已經違法,律師認為屋主可以控告管委會,這並不妨害建築物的正常使用,而公寓大廈管理維護工作履行義務也不能無限擴張權力,甚至以喜歡或習慣決定社區事務,就連民眾也覺得不合理,就連臺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也忍不住砲轟,要大家將心比心。

就是因為業者給出不得入住的理由,竟然是說電競選手會吸毒、打架生事搬入甚至會影響樓價,言論帶有歧視色彩,不過對此管委會委任律師也澄清強調並非貼標籤,真正原因是因為公司行號各有各的堅持,不過誰都不想把事情鬧大,就希望能趕快彌平爭議。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管委會電競南港屋主違法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