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接受比特幣買專輯 饒舌歌手50 cent輕鬆成了百萬富翁

接受比特幣買專輯 饒舌歌手50 cent輕鬆成了百萬富翁

2018/01/26 16:33 東森財經新聞
接受比特幣買專輯 饒舌歌手50 cent輕鬆成了百萬富翁

▲(圖/鉅亨網)
 

滙通網 25 日報導,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50 Cent ,他幾年前賣專輯接受了比特幣支付,如今發現這些比特幣已價值數百萬美元。2014 年,50 Cent 的專輯接受了以比特幣作為支付手段的一種方式,最終他拿到了一些比特幣,每一枚比特幣的價格當時在 662 美元左右。這事他本人很快就給遺忘了。FX678 援引外媒的報導,四年後,這個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加密貨幣的價值達到了 11000 美元,這使得 50 Cent 持有的比特幣價值達到了 770 萬美元。

 

Harvey Levin 的八卦和名人新聞機構 (TMZ) 報導稱,50 Cent 因為成為了一名早期的比特幣信徒而獲得了回報。報導指出,50 Cent 在 twitter 上評論道,「我一直留著這些比特幣,但我之前一直沒想起來做過這件事,哈哈」。據悉,50 Cent 在 2014 年推出其個人第五張專輯 Animal Ambition 時接受了別人把比特幣作為支付手段的方法。

 

報導提及,Animal Ambition 最終只賣出了 124,000 份,其在 Billboard 排行榜的最好成績為第四。雖然這張專輯的銷售成績並不如意,但其結果可能是 50 Cent 最賺錢的一張專輯。也許是為了解決銷售低迷的問題,50 Cent 在銷售這張專輯時,除了接受傳統的支付方式之外,他還把比特幣支付的方式添加了進去。

 

在當時,比特幣的交易價格略高於 650 美元,而 Animal Ambition 這張專輯共售出去近 700 比特幣 , 總計大約 40 萬美元。 報導稱,50 Cent 忘了自己擁有這些比特幣的事,如果屬實,他目前持有的比特幣價值超過了 700 萬美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比特幣五角饒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