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庫班不久前還說比特幣是泡沫 如今加碼投資數位貨幣

庫班不久前還說比特幣是泡沫 如今加碼投資數位貨幣

2017/08/23 13:37 鉅亨網新聞中心

曾經是比特幣的懷疑者,著名投資人、NBA 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 (Mark Cuban) 現在想法轉變,開始投資數位貨幣。

據《CNBC》報導,Cuban 正支持一個新的風險投資基金,用在與數位貨幣相關的投資。這支基金名為 1confirmation,根據基金提交給美國證交所的文件,基金由 Coinbase 前業務發展經理 Nick Tomaino 創立,計畫籌集 2000 萬美元。

Cuban 沒有具體說自己出資多少,不過表示,這是個有趣的領域,他想要參與及學習更多。

Cuban 對數位貨幣的態度在近期出現一些轉變,今年 6 月時,他認為比特幣就是「泡沫」,不過在 8 月 14 的推文中,他表示,自己可能不得不買一些比特幣了。

 6 月的推文中,Cuban 主要針對比特幣的價格,他說:「我認為這是泡沫,只是不知道何時會修正、幅度多大。當每個人都在談如何輕鬆賺 $ = 泡沫。

不過,他當時也並不否定區塊鏈及比特幣的價值。並且認為,比特幣有機會是未來大多數交易的核心,醫療保健,金融等都將使用它。

隨著比特幣的飆升和資金湧入 ICO,現在愈來愈多人在關注數位貨幣。1confirmation 加入,預計將會用於數位貨幣相關領域。

已知的 1confirmation 的其他參與方,包括程式語言 JavaScript 的創建人 Brendan Eich、科技風投公司 Andreessen Horowitz 的 Balaji Srinivasan,以及區塊鏈雲儲存系統 Sia 的創辦人 David Vorick。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afp數位貨幣cuban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