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修正逼近了 瑞士寶盛CEO:幅度上看15%

美股修正逼近了 瑞士寶盛CEO:幅度上看15%

2018/01/31 21:04 鉅亨網林信男

瑞士寶盛 (Julius Baer) 執行長 Bernhard Hodler,週三 (31 日) 接受 CNBC 採訪時表示,投資人應注意,美股漲勢將出現修正,幅度上看 15%。

Hodler 認為,2018 年,美股勢必出現一波修正,幅度從 5% 至 15%,都有可能。

全球經濟復甦,市場氣氛樂觀;對此,Hodler 指出,就基本面而言,無論公司營收,或經濟成長預測,都很不錯;但別忘了,其中仍有著保護主義與政治風險帶來的威脅。

除了 Hodler 外,上週在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 (WEF),安聯 (Allianz) 執行長 Oliver Bate 也說,市場「非常危險」,即將到來的修正,「是相當明確的」。

過去幾個月以來,道瓊、標普 500 指數屢創新高,直到週一,受蘋果股價下跌影響,同創近 5 個月以來最大跌幅,自紀錄高點回落;市場認為,美股被高估的程度,超過 1929 年、2000 年和 2007 年。

私募基金巨擘黑石集團 (Blackstone) 副董事長 Byron Wien 日前亦示警,美股將修正 10% 至 15%。

Wien 強調,「市場洋溢快樂情緒,但當投資人認為自己不會陷入困境時,往往就會陷入困境。」

但他也表示,修正後,市場將快速恢復,「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今年最終還是會收高。」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