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鴻海是大平台」 郭董:別再把鴻海綁蘋果

「鴻海是大平台」 郭董:別再把鴻海綁蘋果

2018/01/31 21:44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是大平台」 郭董:別再把鴻海綁蘋果

鴻海10年來第一次召開股東臨時會,郭董霸氣開講!他強調,鴻海不再只是蘋果代工廠,要轉為平台公司,強烈宣示要跟蘋果脫鉤。下一步他要成立20萬機器人大軍。

 

這是一種宣示 告訴大家別再把鴻海跟蘋概股湊在一起,這一天郭董要走自己的路還要灑下天羅地網,第一網就是健康互聯,神算預言10年內機器人走入家庭,但想AI看診再等等吧,不過組合20萬機器人大軍郭董一刻也不能等,郭董變身郭教授開講囉,砲打臉書谷歌,自抬鴻海身價,若虛實整合產值高3倍接著再喊口號8K+5G戰力還是世界第一,5G感覺離我們有些距離,但郭董有圖有真相,鐵口說最快2020年就有爆發性成長。

 

鴻海最後一張網灑向電動車但一向霸氣的郭董也變得謹慎,從健康到路上跑的郭董都不想放過,畢竟子公司紛紛赴海外掛牌,這世界的版圖夢郭董一步也不能輕忽。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