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陸產經:中國線上、線下零售巨頭合體!京東、馮氏零售合作AI智能零售中心

大陸產經:中國線上、線下零售巨頭合體!京東、馮氏零售合作AI智能零售中心

2018/02/05 12:05 財訊快報/陳浩寧報導

中國線上、線下零售巨頭拍板合作,京東(JD)宣布與線下零售巨頭馮氏零售集團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共同搭建人工智能無界零售中心,並將在人工智能平台、智能零售兩個方向進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依據戰略合作協議,京東與馮氏零售集團將合作搭建人工智能無界零售中心,在AI基礎設施建設以及AI前沿技術研究和創新方面進行合作,利用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打造更加高效的零售方案,提供創新的產品、服務和內容,並在京東AI平台的支持下,專註於智能消費等領域的研究。

京東指出,將聯手馮氏零售集團共同創造新一代人工智能技術驅動的O2O零售系統,利用人工智能打破線上和線下零售場景之間的障礙,開發能夠管理商品、價格、庫存和訂購的端到端綜合系統,真正將上遊供應商、終端分銷商和消費者無界連接起來。此外雙方還將共同探索人工智能同其他O2O場景的結合點,如通過人工智能驅動的虛擬試衣、無人門店、智能導購助手等解決方案,幫助服裝等品類零售業進一步優化用戶體驗,共同用先進的AI技術開創無界零售新紀元。

總部設於香港的跨國集團馮氏,核心業務包括貿易、物流、分銷及傳統與數碼零售,馮氏零售則為馮氏集團旗下成員,通過統籌利亞零售等零售業務公司,現已成為全球增長最快速的零售企業,在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供應便利店、服飾、嬰幼兒用品等多類別消費品。京東則正在全力推動「無界零售」的落地實施,通過將技術、資源、服務等積木化,成為零售基礎設施提供商。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