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小摩:市場最糟情況已過 貝萊德:是承擔風險的好時機點

小摩:市場最糟情況已過 貝萊德:是承擔風險的好時機點

2018/02/07 15:30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摩根大通的策略師表示,市場最糟的情況已經結束,儘管一些波動依然存在著,但他認為現在是再次進場的時候。貝萊德投資管理公司則建議,現在是承擔更多投資風險的好時機,建議投資新興市場

摩根大通的全球定量和衍生商品策略主管 Marko Kolanovic 認為,美股市場連續兩天的拋售潮已結束,雖然波動不會在一天內就消失,但現在是可進入市場的機會。

Kolanovic 指出在企業方面以及經濟基本面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因此這幾天的大幅波動比較像是「技術性的故障」,如演算法和程式拋售所引起的,但市場最大的衝擊已過。

另一方面,貝萊德投資管理同樣認為最糟的情況已過,現在是一個承擔更多風險的機會,可以投資新興市場股票。

貝萊德表示,最近市場出現的回調,似乎源於投資者對股市上漲的擔憂、股票流入量創新高以及利率的快速上漲,而這種擔憂情況,因為槓桿金融產品變得更嚴重,如 XIV,用來做空恐慌指數。

貝萊德集團管理著約 6 兆美元的資產,他們在報告中指出,經濟惡化才會造成市場的真正變化,但公司預計 2018 年全球經濟將繼續增長

美股市場在 6 日已漸漸回穩,但貝萊德表示,市場將會持續維持在低波動期一段時間。在股票拋售潮之前,貝萊德的策略師對美股表達「中立」的看法,而他們認為現在的最好的機會除了投資美股外,可以投資新興市場的股票。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美股摩根大通貝萊德拋售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