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一對富豪兄弟檔:很多名人年紀大了 不懂加密貨幣

一對富豪兄弟檔:很多名人年紀大了 不懂加密貨幣

2018/02/08 22:5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老一輩的金融專家對加密貨幣多所批評,著名雙胞胎兄弟之一的泰勒 (Tyler Winklevoss) 則說,他們不懂這種未來貨幣。

泰勒與卡麥隆 (Cameron Winklevoss) 是一對雙胞胎兄弟,他們共同創辦了 Gemini 加密貨幣交易所,最終因投資比特幣而成了億萬富翁。他們週三在阿布達比 Milken 學院的會議上,接受了 CNBC 電視台的訪問。

當被問道許多金融名人,如巴菲特,IMF 總裁拉加德,及大通銀行執行長戴蒙,均對數位貨幣有所抨擊,這對兄弟說,這種負面說法,是想像力失敗。

卡麥隆說,年青人在投資組合中,寧願持有軟體,也不要硬體,亦即比特幣重要性高於黃金。

CNBC 要求這對兄弟說明,他們是否認為有些人年紀太大,不懂加密貨幣。

泰勒說:「當年紀大了,腦子也退化了,轉不過來了。他們只知道錢是綠色的,只知道貴金屬,這種觀念根深柢固了 60 或 70 年,很難接受新的事物。」

近來有幾位金融名人對加密貨幣提出了強烈抨擊。高盛銀行於本週初發布報告說,大多虛擬貨幣將崩跌到零。大通銀行執行長戴蒙稱,比特幣是一場騙局,巴菲特說,加密貨幣不會有好下場。

但這對雙胞胎兄弟却看好比特幣。在接受 CNBC 訪問時,卡麥隆說,終有一天,比特幣將達到目前價值的 40 倍,上漲到約 32 萬美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