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亞馬遜吃定醫療服務產業 胃口比想像的還大?

亞馬遜吃定醫療服務產業 胃口比想像的還大?

2018/02/14 17:05 鉅亨網編譯林懇

《MarketWatch》報導,亞馬遜 Amazon (AMZN-US) 希望把現有的渺小醫療事業群,轉變成美國醫院及病患首選的醫療用品通路商。而亞馬遜的氣魄可不小,除了藥物外,希望連手術用品及植入器等業務,都分一杯羹。

近期亞馬遜、波克夏 (BRK.A)、及摩根大亨 JPMorgan (JPM-US) 計劃成立一家獨立醫保公司,意圖設立的新企業最初將專注於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簡化醫保系統。

報導指出,亞馬遜也頻繁的邀請了各大醫院高層進出其西雅圖總部面議事宜,並商討醫療市場的 B2B 營運模式。除了提供醫療產業及病患購買產品外,也可使醫院之間提供病床、手術室等租借項目

目前亞馬遜這塊業務歸屬在 Amazon Business 事業群下,販賣著一般醫療、辦公、及工業用品。

此外,亞馬遜近期也拆遷了部份員工進入美國中部地區醫院,測試「網購」等上線實驗,同時也量身訂作了一系列採購清單,及價格評比等功能。

亞馬遜股價週二 (13 日) 收盤聞聲上漲 2.04% 來到每股 1414.51 美元。

亞馬遜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亞馬遜股價日線趨勢圖 / 圖:谷歌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關鍵字: 亞馬遜醫療醫院Amazon股價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