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元維持穩定 外匯投機者連3周減少淨空單

美元維持穩定 外匯投機者連3周減少淨空單

2018/02/26 17:39 鉅亨網新聞中心

美元近來走勢穩定,而 CFTC 持倉數據也顯示,大型交易商及外匯投機者已經連續 3 周減少對美元的看跌空單。

據 CFTC 與《路透》計算的美元數據顯示,截至 2 月 20 日當周,避險基金與大型投機商在內的交易商,所持的淨空單規模為 81.7 億美元,前一周為 81.9 億美元,規模略減。

依 CFTC 數據,投機者持美元空單在 1 月 30 日時達到高點,接下來已連續 3 周減少。

美元指數周一維持 89.879,與前日幾無改變。指數已經從 2 月 16 日創下的 88.25 近 3 年低點回升,上周上漲近 0.9%。投資人本周關注美國聯準會主席鮑威爾 (Jerome Powell) 的國會證詞,主要是他對經濟與貨幣政策的看法。

新加坡 Oanda 亞太區交易主管 Stephen Innes 認為,當前沒有任何動力,可促使鮑威爾預示聯準會在政策上有所轉變,鮑威爾預料仍如同葉倫,依賴經濟數據來決策,因此委員會預期會保持較快的升息腳步。

在鮑威爾上任前,市場預計今年升息 3 次,如今預期升息 4 次的情緒已開始增溫。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afp美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