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MWC復古戰!Nokia現「香蕉機」 Vivo秀全螢幕

MWC復古戰!Nokia現「香蕉機」 Vivo秀全螢幕

2018/02/27 20:17 東森財經新聞
MWC復古戰!Nokia現「香蕉機」 Vivo秀全螢幕

MWC可以說是復古對決科技!Nokia再現1999年的經典,「香蕉機」,還有黑莓也秀出KEYone 懷舊的滑蓋機,反觀陸廠vivo,則是秀科技,亮相占比高達98%的全螢幕手機,就是為了要對抗蘋果,因為iPhone傳出今年要發表有史以來最大的手機,是接近6.5吋的iPhone。

 

iPhoneX竟然要放大,原來根據彭博報導,蘋果今年傳出要發布的新品,是有史以來最大號的iPhone,螢幕尺寸接近6.5吋,還有一台是廉價款。傳聞滿天飛,看出蘋果動作頻頻,非蘋陣營也輸人不輸陣。

 

滑蓋式設計,有著像香蕉的側面弧度,還記得這台經典手機嗎?這台就是NOKIA在1999年首度推出的手機,堪稱是滑蓋機始祖,現在竟然在MWC上回來了。不秀科技,NOKIA逆勢讓經典手機再現,大打懷舊牌的還有它。金屬弧形邊框外殼,搭配皮質紋理防滑後蓋,黑莓的經典滑蓋機KEYone也現身MWC 2018,有復古當然也有酷炫科技。

 

大陸手機廠,也來勢洶洶,Vivo祭出比例高達98%的螢幕下指紋辨識機。更酷的是甚至前鏡頭,還藏在機身上的邊框,啟動時就會緩緩上升,另外同樣是陸廠的中興通訊,則是祭出兩面Full HD的5.2 吋觸控螢幕,使用「向後」折疊的方式來收合。在MWC上,科技對決復古,就看哪一味最受青睞。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