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盤前─英國脫歐談判重啓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整理

美股盤前─英國脫歐談判重啓 美國指數期貨盤前整理

2017/08/29 16:10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英國與歐盟的第三回合脫歐談判週一於布魯塞爾展開。

双方目前對主要議題仍未達成協議,包括住在英國的歐盟公民權力,愛爾蘭未來邊界,及英國對歐盟的財政責任。

反對黨工黨於週末表明,希望在英國脫歐後的漫長轉換期,英國仍留在單一市場與關稅同盟。

全球股市方面,週一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於接近平盤水準,進行整理。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均告走低。英國今日為銀行節假日,股市休市。

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

上週五,美國股市錯綜。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0.1%,S&P 500 上漲 0.2%。Nasdaq 則下跌 0.1%。

主要國家央行總裁上週五開始在懷俄明州 Jackson Hole 舉行年度會議,但並未宣布重要的政策。Fed 主席葉倫與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談話焦點在央行法規與自由貿易。

週五, 美國將公布 8 月就業報告,為市場所矚目。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