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中韓情仇仍未落幕 現代汽車中國廠面臨停工命運

中韓情仇仍未落幕 現代汽車中國廠面臨停工命運

2017/08/30 13:39 鉅亨網編譯趙正瑋

現代汽車 (Hyundai Motor)(005380-KR) 在週三 (30 日) 表示,由於供應中斷,在中國的分公司已經停止了營運,這是因為首爾和北京的政治混亂持續對這個汽車製造商造成傷害。

《金融時報》在週二 (29 日) 報導,現代汽車表示,在中國的分公司 - 北京現代汽車,由於在當地一家供應商拒絕提供零件的情況下,四個位於中國的工廠皆面臨停產的命運。

韓國部署導彈防禦系統,讓中國感到備受威脅,民間的反彈已經使現代汽車在其最大的市場上面臨銷售額下滑。現代汽車指出,6 月份在中國的銷售額已經下降了 64%。

現代汽車的早盤交易量下跌了 2.8%,是自 4 月 24 日以來的最低水準。Kospi 指數微漲了 0.1%。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AFP現代汽車中國首爾北京零件韓國Kospi供應停產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