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股匯雙升 新台幣早盤延續強勢

股匯雙升 新台幣早盤延續強勢

2017/08/30 13:39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
股匯雙升 新台幣早盤延續強勢

在北韓發射導彈後,東北亞局勢一度緊張並引發國際金融市場避險情緒升溫,但隨後信心回穩,隨著美股昨 (29) 日跌後反彈收漲,亞股今 (30) 日再度走上多頭格局,不僅日股反彈漲逾 0.5%,台股加權指數也上漲 0.4% 左右穩居 10500 點上,從新台幣今日走在升值態勢來看,外資並未匯出,可望助漲後市的資金行情。

新台幣今日以 30.177 元開出,升值 2.3 分,隨後緩步走高,最高一度來到 30.13 元,升值 7 分,也較昨日的高點 30.165 元還要高。分析師認為,近期新台幣緩步走揚,顯示外資推動的資金行情並未退燒,台股維持多頭格局有撐。

觀察今日早盤主要亞幣,仍以台幣升幅 0.2% 較多,人民幣持續緩升值,韓元則是在昨日貶後反彈 0.2% 左右,星元、泰銖則在平盤左右震盪。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台幣美元韓元日圓北韓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