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因自認了解而賭上身家 瑞典程式設計師靠比特幣大賺130倍

因自認了解而賭上身家 瑞典程式設計師靠比特幣大賺130倍

2017/08/31 15:46 鉅亨網新聞中心

有時候正好抓住「一生一次」的機會,做出正確投資,就足以致富,就像瑞典程式設計師 Alexander Bottema。

據《Business Insider》報導,Bottema 由於認定比特幣是一種革命性創新,把原本投資股票、所有可動用的資金,全部轉向比特幣。自他從 2013 年初開始投資之後,如今已賺超過 130 倍。

Bottema 笑說,他現在還不是億萬富翁 (以瑞典克朗) 計算,不過從 2013 年賣出所有股票,將全部存款都投入比特幣之後,自己的資產已經成長超過百倍。

Bottema 進場時,比特幣價格約 30 美元,如今已衝上 4700 美元高點。

Bottema 不願透露自己的投資金額,他表示,會將這視為一種退休保險。他不會再買入更多,因為不可能再有相同的回報。「如果價格到達 10 萬美元,我可能會考慮售出部分資產。」

Bottema 原本從事資訊安全與加密的諮詢工作,後來轉往美國工作,在 7 年前首次接觸比特幣。

他表示,一開始他並不感興趣,對此抱著懷疑態度。但經過研究後,他相信這是種革命性的創新。

Bottema 還相信,比特幣價格可以到達 5 萬至 10 萬美元,因此開始投資。他表示,他清楚知道自己投資了什麼,知道比特幣如何運作。比特幣價格的確有時崩跌,但後來都恢復了,他認為比特幣的未來還很明亮。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afp比特幣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