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冒險客搶住「鬼之船」瑪莉皇后號保證看到阿飄 一晚要價1.5萬

冒險客搶住「鬼之船」瑪莉皇后號保證看到阿飄 一晚要價1.5萬

2018/05/25 12:21 東森財經新聞
冒險客搶住「鬼之船」瑪莉皇后號保證看到阿飄 一晚要價1.5萬

▲瑪莉皇后號裝修鬧鬼房,一晚要價15000元。(圖/取自瑪莉皇后號Twitter

 

被封印30年的房間,你敢住嗎?曾被美國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10大鬧鬼地方第6名的瑪莉皇后號(The Queen Mary)近來重新裝修啟用,將最有名的B340房裝潢成「鬼房間」,吸引不少大膽的遊客上門。

 

根據《長堤電訊報」(Long Beach Press-Telegram)報導,瑪莉皇后號的總經理索瓦斯(Stephen Sowards)說有不少遊客都向他詢問是否能夠入住該房,「過了30年,我們想是時候讓這間充滿靈異現象的B340號房『接待』客人了。」

 

索瓦斯說,他可以確保這間房間真的有鬧鬼,不少人也分享了相關經驗:半夜聽到敲門聲、燈泡和水龍頭自動開關、床尾出現隱隱約約的身影、甚至聽到鬼魂交談的聲音。船長霍德(Everette Hoard)說,每當他進到房內,就會有股暈眩感,無法久待。

 

據該郵輪的發言團隊指出,瑪麗皇后號在二次大戰期間被徵召為同盟國軍艦,由於外表被漆成灰色,又以高速行駛,故有「灰色鬼魂(The Grey Ghost)」之稱。1942年,瑪莉皇后號發生撞船意外,奪走超過200條人命,退役之後便被改裝成高級酒店,停泊在美國加州長灘(Long Beach)岸邊。

 

▲瑪莉皇后號在二戰時曾是一艘軍艦。(圖/取自瑪莉皇后號Twitter

 

這間B340號房經過翻修後,更新了一些現代設備如電視、Wifi,重新粉刷牆壁,地板也鋪上新的地毯。不過為了「呼應主題」,飯店方在柱子上頭寫滿了過去流傳的鬼故事,牆上則掛上詭異的黑白照片,宛若鬼片場景。

 

除此之外,房間內還放置了不少能和鬼魂溝通的工具,包含通靈版、塔羅牌及水晶球等,廁所牆面上更是附上召喚「血腥瑪麗」的方法。另外,這間房間也搭配了旅遊方案,聘請超自然探索者帶領遊客體驗瑪莉皇后號的「夜間神秘景點」及「鬼房間邂逅」之旅。

 

▼▲B340號房內佈置十分用心。(圖/取自瑪莉皇后號Twitter

 

B340號房已於4月13日對外開放,每晚要價499美元(約新台幣15000元)。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郵輪鬧鬼飯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