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解放軍新型轟炸機 官方證實命名轟20

解放軍新型轟炸機 官方證實命名轟20

2018/10/09 16:46 中央社
解放軍新型轟炸機  官方證實命名轟20

▲央視播出解放軍紀錄片,提到新轟炸機將命名「轟20」。圖為疑似曝光的CG圖。(圖\百度百科)

 

中國大陸軍方釋放出更多新一代戰略轟炸機的消息。官媒中國中央電視台近日播出解放軍紀錄片,當中提到「新型遠程戰略轟炸機轟20」,等同官方證實新轟炸機將命名「轟20」。2016年9月,時任空軍司令馬曉天被問到未來中國轟炸機的發展問題時對媒體表示,中國空軍正在發展新一代遠端轟炸機,「將來你會看到的」。

▲先前流出疑似轟20的預告圖。(圖\百度百科)

 

在轟炸機命名或編號上,外界普遍認為新一代戰略轟炸機將被命名為轟20。5月8日,中國航空工業公布的「大國起飛」宣傳片片尾,出現一款未曾曝光的飛機。當時陸媒猜測就是轟20戰略轟炸機。

 

澎湃新聞報導,央視近日播出的「永遠的軍魂」紀錄片第三集中說,「大型運輸機運20和四代重型隱身戰機殲20正式列裝,新型遠端戰略轟炸機轟20研發取得重大進展,中國空軍正式開啟『20時代』。」也確認外界就「轟20」的命名猜測。

 

片中一名專家認為,在首飛之前提前公布這種戰略型號,說明目前中國研製這類飛機已沒有不可克服的障礙,更加自信。(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