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甩掉分身愈跳愈高 市值560億美元超越通用汽車

〈比特幣〉甩掉分身愈跳愈高 市值560億美元超越通用汽車

2017/08/08 12:16 鉅亨網新聞中心

隨著投資人對虛擬貨幣的未來信心增強,分叉過後的比特幣,周一漲到 3400 美元以上,創下歷史新高;剛分叉出來的「比特幣現金」,在回測 200 美元低點後,又攻上 300 美元之上,但價格已不到比特幣的 1/10。           

CoinDesk 報價顯示,比特幣價格 8 月以來已漲了 18%,累計今年以來,比特幣的價格已漲了 3 倍。

比特幣今天報價一度來到 3393 美元,市值達 559.7 億美元,甚至已經高於通用汽車 (GM-US) 的市值。以太幣則隨著比特幣的漲勢,跟漲了 25%,來到 269 美元附近。 

比特幣市值已來到 560億美元。
比特幣市值已來到 560 億美元。

 

比特幣現金則在周末期間強力反彈,周二報價來到 323 美元,則高於以太幣的 269 美元,但虛擬貨幣排行老三的位置被 Ripple 擠下,退居第 4 大虛擬貨幣。

儘管有人認為比特幣周末漲升,不過是跌深反彈, 但 Citizen Hex 執行長 Benjamin Roberts 認為,其實很多新投資人都在等比特幣硬分叉後,再進場買比特幣的本尊或分身。

Roberts 表示,現在虛擬貨幣市場更有利於交易,開放更多法定貨幣進行交易後,例如:比特幣以日元交易占成交總量的比重已拉高到 42%;至於以美元交易的比重則是 26%。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虛擬貨幣分叉比特報價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