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對沖基金重金押注 誇Google樣樣好 就只有一個潛在利空

對沖基金重金押注 誇Google樣樣好 就只有一個潛在利空

2017/08/08 13:22 鉅亨網新聞中心
對沖基金重金押注 誇Google樣樣好 就只有一個潛在利空

也許是持股績效表現太好了,Omega Advisors 負責人 Leon Cooperman 宣稱,旗下基金持股部位最大的就是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GOOG-US),而且就算市場不時傳來喊空聲,但他仍然表示,手持好股,就不怕市場修正。

今年美股科技股四大天王「FANG」大漲,Alphabet 的股票漲約 20%,吸引投資人進場購買,除了 Alphabet 還包括 Facebook(FB-US)、Apple(AAPL-US) 和 Netflix(NFLX-US)。

Alphabet 股價

不過,就算再好的股票,漲多了,都要面對同樣的問題。 Cooperman 說, 現在股價最大的潛在利空就是,「大家都買了這檔股票,誰還來接手買股」。

Cooperman 的投資組合中,第 2 大持股是財務技術提供漲 First Data(FDC-US),今年以來股價表現同同樣強勁,漲幅約為 28%。

Cooperman 雖然認為,美股的估值並未過高,但美股若明顯回檔,他計畫逢低大買美國銀行、花旗集團和摩根大通等大型銀行股。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coopermanalphabetFANGGoogle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