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盤後─川普警告北韓 道瓊回檔收低 結束連十天漲勢

美股盤後─川普警告北韓 道瓊回檔收低 結束連十天漲勢

2017/08/09 04:57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總統川普警告北韓說,美國將以火力與憤怒面對北韓的威脅。美國股市週二收低,道瓊結束了連續十天的漲勢。

平壤成功製造出縮小式核彈,可用於置入飛彈。消息傳出後數小時,川普發表了該談話。
 
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低 33.08 點或 0.15% 至 22085.34。

Nasdaq 指數收低 13.31 點或 0.21% 至 6370.46。

S&P 500 指數收低 5.99 點或 0.24% 至 2474.92。

費城半導體指數收低 4.48 點或 0.41% 至 1093.77。

分析師說,未來幾週,國際政情緊張可能影響股市方向。若緊張持續升高,股市將感到擔憂。但股市今日反應不大,可能是因川普強硬的談話,隨後往往不了了之。

週一,在企業財報強勁的支撑下,道瓊連續第九個交易日創新收盤高點。S&P 500 亦創新收盤高點。

上過五為止,第二季企業獲利成長 10.1%。標準普爾預估為成長 6.2%。

整體而言,今年以來,美國股市表現亮麗,道瓊,S&P 500 與 Nasdaq 均創新高點,上漲逾 10%。但有分析師擔憂,股市可能已近回檔時候。

分析師說,現在股市有點真空狀態,上檔遭逢壓力,又有許多投資人度假。這種情況下,利空消息傾向壓低股市。週一的成交量為自 2007 年以來最低者。

另一個股市可能回檔的跡象在於,科技股賣壓增加。根據美銀美林指出,科技股已連續第四週出現資金淨流出。

今年以來,科技股氣勢如虹,已大漲了逾 20%。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