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金二會無協議 中:朝鮮半島問題不是一蹴而就

川金二會無協議 中:朝鮮半島問題不是一蹴而就

2019/02/28 17:29 中央社
川金二會無協議 中:朝鮮半島問題不是一蹴而就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針對川金二會未能達成協議說,過去的經驗顯示,朝鮮半島問題的解決不是一蹴而就的。中方希望北韓與美國繼續對話,並願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

 

中國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陸慷在回答眾多媒體的相關提問時,作上述表示。

 

陸慷首先說,關於川金二會如何評價,中方「有興趣聽一聽朝美兩國官方最終發出什麼權威的聲音」。

 

他表示,過去一年來,朝鮮半島局勢出現了、發生了重要和積極變化,各方重新回到政治解決的正確軌道,這一成果來之不易、值得珍惜。

 

陸慷提到,過去半個多世紀的經驗已經告訴大家,朝鮮半島問題的解決不是一蹴而就的。中方希望北韓與美國繼續開展對話解決問題,確實尊重彼此的合理關切,繼續互示誠意,中方也願意繼續為此發揮建設性作用。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川金會川普金正恩越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