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Phone宣傳片:i8+讓你一秒變「網美」

iPhone宣傳片:i8+讓你一秒變「網美」

2017/10/02 12:38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9to5mac》報導,蘋果 Apple (AAPL-US) 今日推出新的 38 秒 iPhone8 (i8) Plus 廣告,顯示了其新手機的「人像光線」Portrait Lighting 功能。消費者可在此 Youtube 影片裡觀賞。

消息指出,前兩週推出的新 iPhone 8 雖然與上一代 iPhone 7 比更新不算多,但在鏡頭與照相功能卻有著明顯的提升。

據了解,人像光線功能是可在錄影時使用人像功能,而人像功能可在圖像裡使用多種光線與特殊效果,在拍照後的圖片裡變換效果。這次的人像光線新功能裡,也可讓使用者在還未拍攝前選擇欲使用的效果

新人像光線提供了多種打光的效果,如工作室光 (Studio Light)、自然光 (Natural Light)、輪廓光 (Contour Light)、舞台光 (Stage Light)、及舞台單光 (Stage Light Mono)。

當使用者錄影時,也可讓人像光線功能更換人像圖後面的背景,達成多種特效,加深使用者樂趣。

這次 Beta 版 (公測版) 的發行顯示了此技術也快到完成的階段,目前只有 iPhone 8 Plus 手機可使用此 Beta 版本。這也是因為 i8 Plus 擁有著後雙鏡頭與蘋果的「臉部界標」(facial landmarking) 技術

據大眾所關心的 iOS 11 操作系統近期也會推出新 iOS 11.1 版本。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人像光線功能多種pluslightfacial臉部界標landmarkingpo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