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高盛想試試小摩說的騙局 開辦比特幣交易業務

〈比特幣〉高盛想試試小摩說的騙局 開辦比特幣交易業務

2017/10/03 13:01 鉅亨網新聞中心

高盛開華爾街同業風氣之先,正考慮開辦比特幣等虛擬貨幣交易的新業務,成為首家準備直接進行虛擬貨幣交易的大型投資銀行。

高盛的比特幣交易計畫目前還未制定業務計畫和時程表,也並未進行任何比特幣相關投資,目前只是先研究客戶的相關需求,以及如何因應波動性較大的虛擬貨幣的風險等。

看好比特幣未來成為支付工具

有消息傳出,高盛正在研究發的此項業務,涉及貨幣交易和戰略投資 2 大部門,從此可以看出,高盛看好比特幣的未來交易方式將是支付,而不是儲值。

高盛發言人表示,為回應客戶對虛擬貨幣的興趣,該行正在探索如何給客戶最好的相關服務。

高盛虛擬貨幣交易仍在研議中

儘管高盛的虛擬貨幣交易目前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僅止於探索新業務的可能,但就算未有進一步的行動,但高盛看好比特幣未來成為支付工具,對投資人來說,就是一項利多。      

不同於摩根大通執行長 Jamie Dimon 此前曾抨擊比特幣是騙局,高盛認為隨著比特幣和虛擬貨幣大漲,市場很難再忽視這個市場,並對比特幣和虛擬貨幣看法偏向樂觀,與摩根大通唱反調。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業務虛擬貨幣支付高盛AFP比特幣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