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巴菲特說 以利率水準而言 目前股價合情合理

巴菲特說 以利率水準而言 目前股價合情合理

2017/10/04 01:51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億萬財富投資人巴菲特週二告訴 CNBC 說,以利率水準而言,美國股價應屬合情合理。 他說,在股價中,利率是強而有力的因素。

這位伯克夏海瑟威公司的董事長兼執行長在 CNBC 電視台說,股市表現將會優於債券。

巴菲特說:「我不記得曾經根據 Fed,做出我們的決議,」他強調只買喜歡公司的股票,而非預測大盤。

但巴菲特說,伯克夏公司目前停止賣出股票,等待共和黨稅改出爐。

上個月在富比士雜誌一百週年紀念會上,巴菲特說,他預期 100 年後,道瓊將突破 100 萬點。

道瓊週一收於 22557 點,為今年第 43 度創新高點。S&P 500 與 Nasdaq 亦創新收盤高點。

自川普 11 月勝選以來,到週一收盤,道瓊大漲了 22%,S&P 500 上漲約 17.8%,Nasdaq 漲幅達 25%。

當巴菲特於 8 月接受 CNBC 訪問時,他說他對川普擊敗希拉蕊,感到非常失望。但他強調他無意攻擊任何一位總統。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