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3萬噸郵輪開上懸崖變飯店?CNN認證全球最神奇

3萬噸郵輪開上懸崖變飯店?CNN認證全球最神奇

2019/06/06 22:42 東森財經新聞
3萬噸郵輪開上懸崖變飯店?CNN認證全球最神奇

許多人都知道杜拜的帆船飯店,但帆船飯店只是以船為概念的建築,在韓國,另外還有一家飯店的造型更為特殊。這間飯店完全是以郵輪為主體建造,還曾被CNN票選為「世界上12家最神奇的飯店」之一!


這間造型奇特的飯店,就是韓國的太陽郵輪渡假飯店 (Sun Cruise Hotel )。它位於韓國正東津海岸的山坡地上,以一艘三萬噸的巨型郵輪為主體,遠遠看來,就像原本在大海中航行的郵輪忽然開上了山崖,非常奇特。除了外觀特殊,這家飯店還有位於高地上的優勢,是觀賞海邊日出的最佳地點。飯店內有221個房間能看到日出美景,還能同時將美麗的海岸風光盡收眼底。獨特的造型加上絕佳的住房視野,使它成為韓國重要的觀光地標。

 

▼(圖/翻攝自Sun Cruise HOTEL&CONDO官網)

 

太陽郵輪渡假飯店不僅是外觀特殊,室內也營造各種海洋風。除了有透明的空中走廊和瞭望台外,飯店內還會播放航海音效,讓住客們即使是身在飯店內,也能在陽台上吹著海風,聽著音效,看著海景,彷彿就像置身在遼闊的大海上,令人心曠神怡。

 

▼(圖/翻攝自Sun Cruise HOTEL&CONDO官網)

 

韓國人們流傳著一句話:「一生中一定要來一次正東津。」而Sun Cruise 太陽郵輪渡假飯店更是正東津的必遊之地。如果有機會到韓國,別忘了拜訪這間陸上郵輪飯店,親身感受一下陸地上的海洋風情吧!

 

(封面圖/翻攝自Sun Cruise HOTEL&CONDO官網)

 

 

五星級飯店一般公認是高級飯店的代名詞,但目前世界上最頂級的飯店,可是達到八星級!不僅宛如皇宮般富麗堂皇,更標榜能讓遊客「體驗當國王的感受」。這棟全球第一豪奢飯店,就是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酋長國宮殿飯店(Emirates Palace Hotel)

 

酋長國宮殿飯店是全球唯一八星級飯店(圖/翻攝自Emirates Palace 官方臉書

 

 

據陸媒《今日頭條》報導,酋長國宮殿飯店斥資約950億(30億美元)建造,耗費了22噸黃金, 帶有濃厚的中東民族色彩,採用古典阿拉伯皇宮式建築,外牆採用帶有砂礫質感的特殊建材,天花板更懸掛了一千多盞璀璨亮麗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枝型吊燈。最具特色的,就是阿拉伯建築造型代表的穹頂飯店內有114個大小不一的穹頂,最大的穹頂直徑達到42公尺,表面鍍銀,並用黃金裝飾;甚至還運用了科技,當天色漸暗時,會有柔和的光線從穹頂透出。金碧輝煌的程度,就像將傳說故事中的黃金宮殿真實重現。

 

金碧輝煌的穹頂,彷彿重現阿拉丁故事中的黃金宮殿。(圖/翻攝自Emirates Palace 官方臉書)

 

 

這家飯店的高檔程度,不僅止於建築的貴氣逼人,更有頂級細緻的貼心服務。這裡最引以為傲的口號是:「滿足你的一切願望,實現你當國王的夢想」。當旅客踏入飯店時,隨時會有服務生送上鮮花或咖啡,在飯店的私人海灘漫步時,還有人在旁輕灑水霧降低暑氣。一進入房內,就會發現電視、電腦等設備已調整成自己熟悉的語言,房內還提供要價約8萬(2500美元)的PDA,讓房客它操控電視、音響等房內設備,可直接以PDA下單購買飯店的商品,更可用它隨時召喚飯店房外隨時待命的服務生。


▼客房內的各項設備都是頂級規格(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酋長國宮殿飯店占地73千多坪,卻只有394間客房,最小的客房也有16坪,最大的總統套房則有約300坪。大家一定都很好奇,如此極致奢華的飯店,要多少錢才能住一晚呢?雖然如此奢華,房價卻非高不可攀,住一晚從19千元至7萬2千元不等,即使是一般民眾,也有機會入住,體驗當國王的感受。

 

 

 

 

杜拜作為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經濟和金融中心,由於此地含有大量的石油資源,帶給他們驚人的財富,因此在很多人的印像中,杜拜是一個富豪聚集地,而也因為在如此背景之下,世界級的酒店林立,像是全球首個7星級酒店「帆船飯店」(Burj Al Arab)的極致奢豪,就吸引許多遊客付費入內一探究竟。

 

綜合媒體報導,建築外型出眾的帆船飯店樓高321公尺,共有56層樓,並且坐落於人工島上,當年光是建造人工島就花費將近3年的時間以確保其不會下沉。自1999年開業後,帆船飯店就成為世界上第一個7星級奢華酒店。

 

▼(圖/翻攝Burj Al Arab)

 

除了建築引人注目之外,帆船飯店的內部也非常精緻,一進門就能看到兩個超大噴水池,並且每隔15至20分鐘就會變換噴水方式。而光是由黃金製作而成的裝潢,總面積就超過8000平方公尺,讓整間飯店看起來金光閃閃,處處散發出極致豪華的皇室光芒。

 

▼(圖/翻攝Burj Al Arab)

 

客房的部分總共有202間2層樓的套房,其中最小的房間面積達170平方公尺,而最大的皇家套房則是780平方公尺,除了日用品配備都是愛馬仕等精品品牌、裝飾的繪畫作品都是名家真跡之外,還採用24小時管家式服務,因此住房費用高昂也是可想而知,住宿一晚要價約3萬元台幣起,最貴的套房價錢更是將近台幣60萬元。

 

▼(圖/翻攝Burj Al Arab)

 

面對如此天價的住房費用,雖然對於一般百姓看來遙不可及,不過仍有許多有錢的富豪爭先前去體驗,因此要預訂房間可能還需提早幾個月準備!而若花不下大把鈔票來體驗帆船飯店的魅力,他們也有提供遊客「參觀」內部的選項,雖然光是看一看就得花80美金(約合台必2521元)入場費,但有許多人願認為能入內一探富豪的生活也值得了。

 

▼(圖/翻攝Burj Al Arab)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飯店郵輪韓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