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護照搞丟滯留機場17年!他成全球最倒楣旅客

護照搞丟滯留機場17年!他成全球最倒楣旅客

2019/06/17 19:03 東森財經新聞
護照搞丟滯留機場17年!他成全球最倒楣旅客

出國旅遊搭機時最怕碰到飛機延誤而滯留在機場,對一般旅客來說,等待1至2小時都算煎熬,但你知道嗎?在法國戴高樂機場有名男子,竟然被滯留長達17年的時間,最後離開之前還是因為臥病不得不離開。

 

▼梅安·卡里米·纳瑟里被滯留在機場長達17年的時間。(圖/取自百度)

這名男子名叫梅安·卡里米·纳瑟里,出生於伊朗,他是一名混血兒,而且畢業於英國的學校。不過因為他在學生時期參加過反對伊朗的示威遊行,因此被伊朗單方面的開除國籍,因此他每次回伊朗都必須辦理臨時簽證然後以難民的方式徘徊,他原本以為只要在歐洲定居就能解決一切。

 

不過不幸的是,有次他要從英國出發前往法國時,卻遺失了自己的難民護照,不過因為他有機票所以還是有順利到達法國,但是就在要返回英國時,因為沒有證件的原因,最終還是被遣送回法國的戴高樂機場,而他在法國也是沒有身份的,所以雖然法國同意他待在機場內,不過卻不允許他離開機場。

 

▼梅安·卡里米·纳瑟里因遺失護照而被滯留機場。(圖/取自新浪網)

 

梅安·卡里米·纳瑟里整整被困在機場長達17年的時間,這17年間他把機場當成家。一切一直到2006年才迎來轉機,這名男子因為健康的問題,最後被工作人員抬去醫院就醫,長達17年的滯留期才因此結束。


(封面圖/維基百科)

 

看更多

 

轉眼間夏天已經到來,不少人也會把握時間享受陽光與海灘,近日馬爾地夫就有一家豪華渡假村正在招聘實習海龜保育員,只要你能夠協助保育人員救援小海龜重返美麗海洋,就能享有在馬爾地夫包吃包住、來回經濟艙機票免費、玩浮潛、SPA水療按摩等福利,還能享盡無限海景!

 

▼馬爾地夫一家豪華渡假村正在招聘實習海龜保育員,提供玩浮潛、SPA水療按摩等福利。(圖/翻攝自IG coco_resorts)

 

Coco Palm Dhuni Kolhu是馬爾地夫的一間豪華渡假村,這裡除了有美麗海景可以享受之外,也有許多海生動物,而這間渡假村推出免費旅遊的原因是因為他們正在招募實習生,需要實習生在海龜救援中心工作兩個禮拜。工作內容包含照顧海龜、在Instagram上發文宣傳、清潔儲藏槽等,還有機會可以參與救援任務幫助海龜重返海洋。

 

▼馬爾地夫正在招聘實習海龜保育員,協助保育人員救援小海龜重返美麗海洋。(圖/翻攝自IG oliveridleyproject)

 

而這個實習機會開放給各國人士,雖然是一份無薪工作,但所有的機票、住宿、伙食全都由渡假村一手包辦,等於省下了一般人去馬爾地夫玩所需花費的平均價格19萬元!還可以免費體驗許多有趣的水上活動,如郵輪落日晚餐之旅、潛水、海豚秀等。

 

而這項工作的申請條件並不嚴格,只要符合年滿18歲的條件,然後拍一段2~3分鐘的影片,並且撰寫500字的求職信,來說明為什麼必須錄取你,儘管沒有相關工作經驗也無所謂,但一定要對這份工作保有熱忱!

 

(封面圖/翻攝自IG coco_resorts)

 

看更多

 

出國旅遊搭機時最怕碰到不可預期的事情導致飛機延誤,日前就發生有大陸旅客在登機口擲出3枚硬幣,導致班機延誤40分鐘,近日又傳出乘客誤開錯門,導致救生滑梯充氣打開,使得飛機整整延誤7小時,讓所有乘客都看傻眼。

 

▼巴基斯坦國際航空。(圖/維基百科N509FZ

 

本月7日,巴基斯坦航空一架編號為PK702,從英國曼徹斯特飛往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瑪巴德的航班,班機已經位於跑道準備起飛時,一名女乘客急著要上廁所,誤將緊急逃生門認為是洗手間的門,打開門後導致整個救生滑梯彈出。

 

這架飛機因此而中止起飛作業,航空公司按照安全程序,當救生滑梯失去能力,所有乘客必須要下飛機,行李也需要卸載,這批乘客被安排在機場旅館停留至少7小時才再出發,也有不少乘客等不及接下來行程而改搭別的航班。

 

▼一名女乘客急著要上廁所,誤將緊急逃生門認為是洗手間的門,打開門後導致整個救生滑梯彈出。(圖/翻攝自omar_quraishi推特)

 

航空公司發言人指出,已經著手調查此烏龍事件,另外專家更表示,逃生救生滑梯的修理費用估計為6000至3萬美元,約新台幣19萬至94萬之間。

 

(封面圖/翻攝自omar_quraishi推特)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護照機場滯留伊朗法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