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LINE於11月初舉辦台灣開發者大會 這個全新平台將首次登場...

LINE於11月初舉辦台灣開發者大會 這個全新平台將首次登場...

2017/10/05 15:04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LINE於11月初舉辦台灣開發者大會 這個全新平台將首次登場...

社群軟體 LINE 今 (5) 日宣布,將於 11 月 3 日舉辦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7 大會,會中除了會揭露 LINE 最新進展與未來計畫外,還會推出台灣開發者可應用於開發的最新資源工具,持續開放平台資源,以及推廣行動裝置上的創新應用。

LINE 去年 12 月首度在台舉辦 LINE TechPulse 大會,而今年也將於 11 月 3 日舉辦 LINE Taiwan TechPulse 2017。LINE 表示,大會上將會揭露新版的 LINE API 串接套件、全新的物聯網應用平台「LINE Things」,也會分享聊天機器人透過 LINE Beacon 藍牙微定位技術與 LINE NOW 在線上線下的實作經驗等。

此外,LINE 也將打造「物聯網應用專區」,在大會當天展示 LINE 串接家電與夾娃娃機等智慧生活情境。

LINE 近來持續拓展行動支付應用規模,LINE 日前宣布,旗下行動支付服務 LINE Pay 的實體合作通路,已於 9 月新加入屈臣氏、Studio A 與萊爾富,10 月還將串連台北萬豪酒店與西華飯店,目前全台串接的線下合作通路已累積超過 1 萬家。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關鍵字: LINE社群開發者app物聯網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