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05 16:1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美國經濟數據強勁,帶動美國道瓊指數連三日創歷史新高,也帶動台股在中秋節後小幅開高走高,終場站上 10500 點整數關卡,上漲 48.92 點收在 10518.27 點,台積電盤中則以 225.5 元再創歷史新高,外資也歸隊台股轉向買超 36.91 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買超 48.48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公布 9 月份 ISM 服務業指數達到 59.8,創 2005 年 8 月以來新高,顯示企業展望絲毫不受颶風的影響,美股指數期貨再創新高。美國公布 9 月份 ADP 就業人數僅新增 13.5 萬人,創一年新低,但符合市場預期,主要原因仍在於颶風影響企業新聘需求。歐元區 9 月服務業 PMI 終值 55.8,綜合 PMI 終值 56.7,雙雙創四個月新高,而經濟火車頭德國 9 月綜合 PMI 終值 57.7,創逾六年新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 EIA 週三報告顯示,截至 9 月 29 日的一週,美國原油庫存意外大幅下降 600 萬桶,WTI 期貨盤中受到此訊息激勵急拉走高,不過市場技術性賣壓依舊沉重,油價收盤轉為下跌摜破 50 美元關卡;隨著美元漲勢停滯,金價近期於低檔獲得支撐,不過美國最新公布的 PMI 數據均表現優異,美元於尾盤收斂跌幅,金價也回吐大部分漲幅;農產品等待稍晚公布的月度供需報告,期價持續於低檔震盪。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