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06 16:0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台股今日走勢呈現多空拉鋸,雖然油價反彈帶動台塑等類股的反彈,但股王大立光面臨套牢賣壓而下跌 1.79%,終場加權指數小漲 14.54 點,收在 10532.81 點,台指期則小漲 19 點,外資在現貨市場持續買超有 30.27 億元,但自營商獲利了結轉賣超 3.01 億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參眾兩院的預算委員會批准了 2018 財年預算案,若此預算案在兩院投票通過,將同時開啟「預算調整程序」,之後共和黨在參院可用 51 票簡單多數就通過稅改,美國三大指數在週四續創歷史新高,其中小道瓊期貨就大漲 127 點,美元指數期貨創高 93.835。美國參議院投票通過任命 RandalQuarles 成為 FED 新理事,填補今年 Tarullo 離職後空缺,將負責監管美國銀行體系。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沙烏地國王薩勒曼訪問莫斯科,市場傳出俄羅斯總統普丁已與 OPEC 會員國達成協議延長減產直至 2018 年底,受此消息激勵,原油期貨同步大漲,WTI 期貨盤中一度穿透 51 美元關卡,不過尾盤收斂漲幅,與布蘭特原油價差擴大;智利銅產地傳出發生規模 5.4 的地震,由於該國佔了全球約 30% 的產出,銅價受到追捧突破近期低檔盤整區,收盤大幅上漲近 3%。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