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受川普制裁!華為獲全球50份5G商用合約

不受川普制裁!華為獲全球50份5G商用合約

2019/06/27 10:32 中央社
不受川普制裁!華為獲全球50份5G商用合約

(中央社上海26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兩大經濟體中國和美國持續進行貿易戰之際,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今天表示,華為5G業務並未受到美國近來對其祭出制裁影響,已與歐洲為主的客戶簽署50份5G商業合約。

華為副董事長胡厚崑在上海舉行的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MWC)記者會說:「我可以明確告訴在場所有人,我們現在的5G技術解決方案完全不受制裁影響。」

「已經簽署的合約和未來將要簽署的合約,我們都能充分保證產品的供應。」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一直力促其他國家,禁止在其網路使用華為設備,尤其是即將推出的超高速5G網路。外界預期華為在這項全球計畫發揮主導作用。

華為表示,與歐洲為主的客戶簽署50份5G商業合約,並且將繼續維持或甚至增加對5G建設的投資。

胡厚崑說:「華為已在5G領域投資40億美元,我們的投資策略在下個階段將不會改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掰了谷歌! 華為自創鴻蒙 HTC趁勢崛起
繞開川普禁令?傳美科技業續向華為供貨
拉攏台廠求生?華為揪這4大廠自建供應鏈
關鍵字: 華為5G商用合約制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