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大復活 價格重回5000美元之上 再創歷史新高

比特幣大復活 價格重回5000美元之上 再創歷史新高

2017/10/12 17:12 鉅亨網新聞中心
比特幣大復活 價格重回5000美元之上 再創歷史新高

歷經各國無情打壓、眾多投資大佬指為「世紀騙局」之後,比特幣價格卻愈挫愈勇,近日重返升勢,周四更一舉升破 5100 美元關卡,再創史上新高。

據《CNBC》報導,Coindesk 數據顯示,比特幣周四交易價格一度升至 5087.38 美元,超過了 9 月 2 日所創下的 5031.91 美元高點紀錄,隨後又快速升破 5100 關卡,最高至 5144.97 美元。

比特幣衝上5100美元(圖表取自Coindesk)
比特幣衝上 5100 美元 (圖表取自 Coindesk)

這段期間比特幣的負面消息首先來自中國,自 9 月初起,中國認定 ICO 為非法,更進一步要求關停比特幣交易所。

不過最近幾天,出現一些新的消息。據 Cryptocoinnews.com 引述中國新華社的消息,指比特幣交易可能重啟,但監管會更嚴格,相關做法包括更嚴格的經營執照及反洗錢監管規則等等。

交易所 Gatecoin 執行長 Aurelien Menant 認為,隨著中國重新進入市場的預期,比特幣再被看好。

比特幣價格再寫新高,也代表自 9 月低點起算,比特幣已反彈近 70%,今年以來,累計漲幅近 400%。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afp比特幣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