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Airbnb每晚3.8萬房源曝光!網友點開一看全傻了

Airbnb每晚3.8萬房源曝光!網友點開一看全傻了

2019/07/08 21:40 東森財經新聞
Airbnb每晚3.8萬房源曝光!網友點開一看全傻了

Airbnb是一個提供短期出租房屋或房間的服務,是共享經濟發展的代表之一,越來越多人旅遊會選擇透過Airbnb來訂房,Airbnb上擁有世界各地各種獨特的房源,也是Airbnb受到大眾歡迎的原因之一。

 

近日一名英國的屋主就在平台上刊登一個房源,敘述寫著,該地點鄰近熱門景點,距離車站和商店都很近,並且抬頭就能看到露天的美景,該房源還限量每晚只要1000英鎊(約新台幣38000元),看起來非常划算,不過經過一看卻發現,這個住宿地點竟是「公園長椅」。

 

▼每晚要1000英鎊(約新台幣38000元),住宿地點竟是「公園長椅」。(示意圖/pixabay)

 

原來這名屋主是想利用機會,喚起大眾對街友困境的重視,他在Airbnb上放上一張公園長椅的照片,對於該房源的敘述寫著,一套完整的公寓,可容納一位成人,有寬敞的臥室以及一張床和附有洗手台的廁所。

 

不過最後在給旅客的話寫著「每晚只要1000英鎊,這些都是你的,如果覺得這很荒唐,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根據1824年頒布的《流浪法》規定,無家可歸的街友只要睡在這裡一晚,就會被罰款1000英鎊,還會擁有刑事記錄。」

 

▼原來這名屋主是想利用機會,喚起大眾對街友困境的重視。(示意圖/pixabay)

 

該房源的屋主在最後附上了一份請願書的連結,2018年的《流浪法》提起了1320件訴訟案,導致73%的街友被判有罪,諷刺的是,這些人根本繳不起罰金。不過目前該房源的連結已經被Airbnb給刪除。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晚4千!他訂Airbnb私人衛浴套房 抵目的地嚇傻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關鍵字: Airbnb民宿英國長椅流浪漢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