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奧地利大選無礙歐元後市 今晚美元才是關鍵

奧地利大選無礙歐元後市 今晚美元才是關鍵

2017/10/13 10:37 鉅亨網新聞中心

FX168 財經今 (13) 日報導,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對奧地利大選進行分析,是否會影響歐元市場,該分析師說明,如果歐元會受到影響,最有可能的因素就是西班牙和加泰羅尼亞之間的衝突。

德國商銀分析師表示,如果對西班牙嚴重政治危機擔憂無法影響外匯市場,那麼周日將在奧地利舉行的新一屆國會選舉中肯定不會有這種影響,因此該分析師認為奧地利大選不會對歐元產生影響。

歐元兌美元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歐元兌美元日線走勢圖 (近一年以來表現)

至於關於加泰羅尼亞事件的最新進展,據報導,西班牙首相 Mariano Rajoy 於 (11) 日表示,將給予加泰羅尼亞自治區政府 8 天時間來考慮放棄獨立,如果屆時該區仍堅持獨立,那麼他將解決其政治自治權,直接由中央政府管轄。

至於美元後市,BK 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 Kathy Lien 指出,本週美元面臨最關鍵時刻,最後反彈看今晚,因為市場關注零售銷售和 CPI 數據,如果數據優於預期,那麼美元 / 日元將昂首看向 113 水平,不過如果讓人失望,跌破 112 也不足為奇。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