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績效考核之後 特斯拉解雇數百名員工

績效考核之後 特斯拉解雇數百名員工

2017/10/14 09:32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特斯拉 (TSLA-US) 解雇了數百名員工,聖荷西《水星新聞》周五報導。

這個消息是在該公司進行的年度績效審查,並在公佈全球召回其 Model X 型號 SUV 11000 輛之後的一天內公佈。召回涉及後排座椅,可能無法在車輛內安全地鎖定。

《水星新聞》報導說,解雇並不等同於裁員,而是與績效表現有關。大多數被解雇的人員屬於銷售和管理角色,而非製造和工程。

該報導說,約 400 至 700 人被解雇。該公司的加州弗里蒙特製造廠擁有超過 10000 名員工。

特斯拉發言人告訴《CNBC》:

「與所有公司一樣,特斯拉進行年度績效審查,在此期間,經理和員工將討論已達成的成果以及這些成果如何實現,其中包括建設性的反饋意見並以額外補貼和股權獎勵表達對高績效成員的肯定,此外還有許多情況的晉升。無論是任何公司,特別是超過 33000 名員工的企業,績效審查也偶爾會導致員工離職,特斯拉正在全球不斷成長和僱用新員工。」

特斯拉股價

 

 

【往下看更多】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美國想晶片自主?專家搖頭揭關鍵問題 商務部長也認同
關鍵字: 特斯拉解雇AFP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