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首批iPhone X已從鄭州出貨 預期初期仍將供不應求

首批iPhone X已從鄭州出貨 預期初期仍將供不應求

2017/10/15 10:50 鉅亨網新聞中心
首批iPhone X已從鄭州出貨 預期初期仍將供不應求

據《新浪財經》報導,鄭州海關指出,首批 4.65 萬台蘋果新品手機 iPhone X,已經在 14 日從鄭州新鄭綜合保稅區發貨,分別從新鄭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運往荷蘭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根據分析公司 Rosenblatt 的研究指出, iPhone X 的產量已經從每周 10 萬支,增加到每周 40 萬支,雖然這個數字仍然無法滿足市場需求,但已經好於原先預期。

首批 iPhone X 預計 10 月 27 日開始預購,11 月 3 日起正式發貨。

據《星島日報》引述業內人士表示,iPhone X 開始預訂當天,全球下單量有望超過百萬支,所以未來或會有段時間供不應求。為了及早獲得 iPhone X,初期甚至可能出現黃牛加價販售的情況。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afp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