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騰訊招聘3A遊戲製作人員 與寶可夢公司合作開發「世界級作品」

騰訊招聘3A遊戲製作人員 與寶可夢公司合作開發「世界級作品」

2019/07/24 15:17 鏡週刊
騰訊招聘3A遊戲製作人員 與寶可夢公司合作開發「世界級作品」

繼代理Switch在中國的銷售業務後,騰訊又宣布與任天堂投資的寶可夢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合作,將共同研發新遊戲,並發出3A級製作人員的招聘公告。

騰訊日前在官方微博表示,騰訊遊戲的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將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研發新遊戲,但並未進一步說明遊戲內容與登陸的遊戲平台。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將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研發新遊戲。(翻攝微博)

消息一出,已有不少中國網友興奮表示「寶可夢終於要來了嗎?」畢竟《精靈寶可夢GO》在中國因為GPS限制的關係,大部分地區無法遊玩,這次騰訊宣布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研發新遊戲,雖然未確定遊戲內容,但已經有不少人期待,希望未來寶可夢能正式呈現給大眾。

而天美工作室群也發布了一項新的招聘公告,希望在洛杉磯的工作室招聘遊戲製作人,目標是打造世界級的作品,需要十年以上的遊戲產業經驗以及三年以上的製作人經驗,並且要有3A大作的經驗,對寶可夢有深厚的知識以及強大的熱情更是加分選項。

天美工作室群招聘3A級製作人員。(翻攝微博)

雖然騰訊尚未進一步說明新作的登陸平台,但以天美過去的代表作品如《王者榮耀》來看,恐怕有很大的機會是手遊。對此更讓不少網友對這項開發計畫更加好奇,紛紛表示「3A級的手遊?」。但不管如何,從這項招聘公告也可看出騰訊對新作的野心。

任天堂近年來積極拓展手遊市場,包括《聖火降魔錄 英雄雲集》及《超級瑪利歐酷跑》等賣座遊戲,任天堂社長古川俊太郎也表示,希望能繼續擴大手遊業務,而寶可夢公司的大股東即為任天堂,這次與騰訊合作研發的新遊戲若也在手遊平台上線,將是任天堂拓展手遊市場的一大機會。


延伸閱讀
【遊戲裡也有真情(上)】淚別寶可夢領袖 他們讓板橋下了一場櫻花雨
【遊戲】用星火交換浪漫邂逅 陳星漢新作《Sky 光・遇》推出iOS版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