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iPhone X鄭州出貨了! 周產量上看40萬支

iPhone X鄭州出貨了! 周產量上看40萬支

2017/10/16 21:43 東森財經新聞
iPhone X鄭州出貨了! 周產量上看40萬支

iPhone X終於出貨了!陸媒報導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工廠,組裝的蘋果iPhone X,本周正陸續出貨,還由貨機空運至歐美市場,分析師也預估iPhone X產量,已經從原先的每周10萬支,大增到40萬支,看來台灣相關蘋概股的業績將會吃下大補丸!

 

 

全螢幕超大一片,還能用Face ID刷臉解鎖,iPhone X到底能不能準時出貨?現在似乎有了答案,根據陸媒報導,鴻海旗下富士康鄭州工廠組裝的蘋果iPhone X,首批4.65萬支手機,本周正在陸續出貨了,還由貨機空運直送歐美市場顯示鴻海廠區,正如火如荼趕工當中。

 

就是因為iPhone 8上市以來,買氣平平,死忠果粉全都在等待iPhone X到來。華爾街分析師也預估iPhone X產量已經從原先的每周10萬支,大增到40萬支。

 

除此之外,泛鴻海集團登陸掛牌計畫也在持續推進,PCB大廠臻鼎旗下子公司鵬鼎當先鋒預計本周就會登陸掛牌。專家也點出2019年若順利在深圳掛牌。將有望創下速度 市值 籌資規模三個第一。

 

鴻海集團股價也因此受到激勵,16號收在109.5元漲幅高達1.39%,看來iPhone X利多消息加上子公司紛紛登陸掛牌,鴻海第四季業績動能,可能將會大爆發!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