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安全氣囊現疑慮 賓士召回百萬台車

安全氣囊現疑慮 賓士召回百萬台車

2017/10/17 11:14 鉅亨網編譯黃意文

德國車廠戴姆勒 (Daimler AG),因安全氣囊可能自動爆發問題,召回旗下約 100 萬台賓士車 (Mercedes-Benz), 以做進一步的安全測試。召回原因與日本高田公司製造的安全氣囊問題無關。

目前初估在美國召回 49.5 萬台、英國 40 萬台,以及德國約 7.6 萬台,受影響的系列包含,2011 年 7 月到 2017 年 11 月製造的 A、B、C、和 E-Class 系列,以及 CLA、GLA 與 GLC 車種。

賓士的發言人表示,「若是安全氣囊用的時鐘彈簧出問題,然後汽車接地的轉向部件沒有完全接地,可能會造成靜電,然後觸發駕駛的安全氣囊。」

若駕駛人看到儀表板上的安全氣囊紅燈亮起,應立即聯絡經銷車廠,雖然在一般情況下,車輛可以正常駕駛,但建議進廠做檢查。同時,賓士車廠也會主動聯絡,可能受影響的車輛車主。問題車輛可在一小時內被修復,公司將負擔維修費用。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Benz安全氣囊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