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17 16:11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美股指數續創新高影響,台股開盤小幅開高,但受到投資人觀望台積電週四即將舉行法說以及中國十九大會議,不確定性增加導致獲利了結賣壓出籠,終場加權指數由紅翻黑下跌 51.06 點,而外資在現貨部分小幅買超 4.32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11.97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歐洲央行 ECB 可能將 QE 上限設定在 2.5 兆歐元,但預估整體購債規模在年底達到 2.28 兆歐元,若明年每月購債 300 億歐元,明年六月將接近上限。美國總統 Trump 和重要官員 Cohn 宣示,稅改必須在今年完成,而且重申對企業降稅至 20% 的立場,為了確保今年稅改能及時通過,Trump 可能要求議員停止週休和國定假日。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伊拉克軍隊進軍庫德族盛產石油的領地基爾庫克省,以回應其上個月的獨立公投,國際油價受到刺激應聲走強,WTI 期貨一度衝上 52 美元,不過收盤受到獲利了結賣壓影響回吐部分漲幅;黃金期貨早盤延續上週五因美國通膨數據疲弱所帶來的漲勢,不過晚間傳出史丹佛大學經濟學教授泰勒也列入下任 FED 主席人選,黃金受其鷹派立場打壓,今日亞盤延續跌勢,失守 1300 美元關卡。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