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重新思考」關稅問題?白宮:後悔沒有把關稅拉得更高

川普「重新思考」關稅問題?白宮:後悔沒有把關稅拉得更高

2019/08/26 09:42 鉅亨網
川普「重新思考」關稅問題?白宮:後悔沒有把關稅拉得更高

針對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週日 (25 日) 向外媒稱,對不斷升級的美中貿易戰有「重新思考」方向,傳達了美中貿易戰爆發以來川普首次表達遺憾,但白宮目前緊急澄清,川普總統並沒有後悔與遺憾,並且白宮表示,川普當時的意思是,中國輸美關稅確實應該更高。

 

據週日 (25 日)《彭博社》、《衛報》等外媒報導,此前川普面對外媒提問:「是否有對不斷升級的貿易戰重新思考?」川普回應表示:「當然,為什麼不呢?無妨,我對每件事情都會重新思考。」

 

▼川普認為,應該向美國課徵更高的關稅。(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白宮對此澄清,川普上述言論背後含意,遭到媒體誤讀。

 

白宮最新由新聞秘書 Stephanie Grisham 回應,川普當時的意思是,他後悔的是,沒有把對中國關稅拉得更高。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川普再出招要美企退出中國!道瓊暴跌600點
前Fed官員:川普升級對中貿易戰恐致「停滯性通膨」風險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關鍵字: 川普關稅白宮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