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英相堅持10/31脫歐!英鎊重貶至1.2美元

英相堅持10/31脫歐!英鎊重貶至1.2美元

2019/09/03 14:22 東森財經新聞
英相堅持10/31脫歐!英鎊重貶至1.2美元

英國首相強生在內閣會議後,決定在今年的10月31號脫歐,只不過相關的協議始終沒有定案,而在野黨工黨領袖科爾賓則是反擊,這個星期將對「無協議脫歐」進行否決,同時要逼迫強生,提前進行大選。

 

反對黨議員周二將提案,迫使政府延後脫歐到10月31日之後,國會兩大黨鬧烘烘,對於怎麼脫歐看法極度分歧,導致英鎊兌美元走貶至1%,來到一英鎊兌換1.2065美元,只是英國首相強生口口聲聲說脫歐,是為了讓英國人民有更安全更好的環境,但眼前看到的卻是強行硬脫歐,已讓英國舉國上下亂成一團。

 

英國內閣召開緊急會議後,英國強森發表聲明,敦促內閣成員本週不要投票通過立法來阻止無協議脫歐。他稱再推遲下去「沒任何意義」,「我們不接受任何違背承諾和英國公投的企圖,英國公投是支持離開歐盟的。」強森呼籲10月31日離開歐盟。

 

三菱日聯策略師Lee Hardman認為,英國提前大選不利英鎊,英鎊可能下探至1.20美元以下。Hardman也說,如果政府贏得多數席位並尋求無協議脫歐,預計英鎊跌破1.20美元然後跌向1.10美元。

 

(封面圖/翻攝自borisjohnson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只要2萬?夢幻小島閒置29年沒人要買曝恐怖原因
60秒吸水4千公升!英國研發會喝水的馬路淹水免驚
凱蒂貓哭了?日三麗鷗因1理由遭歐盟重罰2.1億
關鍵字: 英鎊英國歐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