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地理優越、產業發達!成都成為外國人最想定居的中國城市

地理優越、產業發達!成都成為外國人最想定居的中國城市

2019/09/17 16:23 東森財經新聞
地理優越、產業發達!成都成為外國人最想定居的中國城市

▲(示意圖/翻攝pixabay)

 

現在世界各地有許多人想要到中國大陸發展,於此同時,前去觀光的遊客也不少,除了在許多城市街頭能夠看到外國人的身影,也有許多人願意在中國定居生活。而中國有一個城市近年人口不斷地增長,是深受當地人以及外國人喜愛的熱門定居處。

 

根據每日頭條報導,這座城市就是坐落在四川省的成都,其地勢平坦、地理位置非常優越,為城市的發展奠定了基礎。成都很多產業非常發達並且不斷提升,綜合交通樞紐、技術產業基地,一直以來都是西部非常重要的中心城市,近幾年來也因此成為網紅城市。

 

▼(示意圖/翻攝pixabay)

 

成都是中國十大文明古都之一,因為其發展歷史悠久,所以有很多科研機構,每年都會吸引許多人才到這裡,所以外國人到此打拼除了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也能在閒暇時刻到眾多旅遊景點、享用當地小館子的美食,藉此了解中國的特色文化。

 

▼(示意圖/翻攝pixabay)

 

成都面積14335平方公里,目前常住人口是1633萬人,並且還在不斷增加中,許多人願意來到成都這個城市,也是因為當地的消費水平不高,所以外地人去到成都定居生活,需要花費的資金也不用太多,因此便成為了中國當地人以及外國人最想要定居的中國城市。
 

 

【往下看更多】
低壓籠罩 中國土地市場冷颼颼
遊客量年達5.5億人次!大陸最塞車城市是它
調控發威! 6月陸70個大中城市房價漲幅降
關鍵字: 成都四川省城市財經精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