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早餐盒上被寫「去死」 真相曝光網笑爆:還被寫過X

2020/08/28 17:31 東森財經新聞

常常買早餐的朋友就知道,為了區分餐點,店家通常會在盒子外面標上簡易的記號,不過,日前有名網友就分享自己的餐點外盒疑似被寫上「去死」兩個字,引起話題,而在該名網友揭露真相後,大家也笑倒一片。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布一張照片提到,「為什麼訂個餐要叫我去死」,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餐點的外盒上,用藍色簽字筆疑似寫上「去死」兩個字。不過,原PO後來也揭曉正確答案,其實她是點了玉米起司蛋餅,因此那兩個字其實是「玉起」的縮寫。

 

 

(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文章一出也笑倒一片網友,大家也開始分享自己的經驗,「這就跟排便的意思一樣,排骨便當」、「我只不過是在自助餐點了小碗飯(寫『小38』」、「我昨天買飯結果完蛋(寫『丸蛋』)」、「蘑菇鐵板麵...變成摩鐵」,還有網友也貼出照片,遠遠看像是樹『幹』的『幹』,但其實是草莓拿鐵「草拿」的簡稱。

 

(圖/翻攝爆料公社)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歲童揉爆菜單店家勸要教 恐龍父嗆:你什麼態度
老婆宮縮劇痛 阿嬤竟叫他「先拜拜拿中熬茶喝」 網傻眼:叫救護車!
超狂換物!南投千萬別墅換北部房 外加車、出國來回機票